0086 - 411 - 82722599


业务介绍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 业务介绍

Business


ISO TANK - 目前全球公认的最安全的无污染化工品运输工具。

1.你是否想知道公认的最安全的无污染化工品运输工具是什么?

2.您是否有液体化工品需要运输而在苦苦寻找一种适合该产品的物流工具和服务商?

3.危险品运输事故频发,物流环节令人忧心忡忡,哪种方式最为安全环保?

4.如何才能更好地控制危险品物流的时间和成本,降低供应链总成本?


ISO Tank 介绍


对于液体,粉状物和气体的运输,所有危险品和非危险品,食品以及化工品的运输,集装罐是最好的 选择,因为集装罐更加安全,可靠,而且更加经济。集装罐运输是安全且可持续的。我们完全可以从降低成本和环保无污染上看到使用集装罐的优势。集装罐由一个压力容器(罐本身)和一个国际标准框架组成的。国际标准框架的尺寸和一个国际标准集装箱的尺寸完全一致。集装罐靠使用同类型的每个角的铸件这样的框架来完成吊载和堆垛。罐是按照国际规定确保能够运输大多数液体和粉末状物体来设计的。集装罐通常也被称作“可移动罐式集装箱”或者“国际标准集装罐”。 通常,一个标准的罐可以容纳25升体积且不得超过36吨重的物体.整箱外型尺寸及堆存运输方式完全等同于20英尺国际标准集装箱,外框为标准20尺集装箱尺寸(20’X8’X8.6’)罐体内胆为不锈钢材质, 适合国内、国际的公路,铁路、水上运输及多式联运。